陪審團就是這張表,嚇壞我了!懶人的我很少檢查信箱,今天拿信時,看到一封已經躺在那裡一星期的信,嚇了好一大跳~ 我被選上當法院的"陪審團"! 信上的訊息,一看再看,才沒被"嚇死"!! 我英文極差,怎麼會選上我呢? 原來,是隨機選的. 可以"拒絕"嗎? 信酒肉朋友後面列了H點,可以拒絕的"正當"理由. 我已經慢了回應的日期,不回應,可會被罰款. 光看這一項,我可緊張的很,是大張的罰單耶! 趕緊把需要的資料填好.等大茶米回來再幫我確定有沒有漏填. 薑還是老的辣! 大茶米一看就發現,我根本不符合資格: 1) 需要滿18褐藻醣膠歲 ,當然這點我有. 2) 住在亞伯達省的加拿大"公民" 哈! 這一點,我還在等待中,已經等了快8個月,還是沒通知考公民.是移民局的錯,動作太慢!! 隔天,一早將四隻小朋友通通趕出家門後,就開始我的市中心之旅. 法院的安檢可不輸機場的.要等一陣子!還一堆警察人員膠原蛋白帶槍在那裡徘徊,光看陣戰已經夠嚇人了! 我這個"紀老太太",東看看西看看,弄得幾個安檢人員滿緊張的,深怕我有企圖,緊緊跟在我後面!其實,我是在找廁所,天氣冷,我的鼻水"共共流",很不舒服.我的身上沒有帶衛生紙,又不好意思擦在袖子上. 後來,seo一個安全人員告訴我在二樓.上去後,還是找不到.像迷宮一樣,到處還有安檢人員,我看還是算了,不用擦了,紅鼻子好了! 順利將"陪審團"回絕掉! 其實,我滿想看看怎麼做"陪審團"的,是不是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呢? 可以大聲說:經過我們一致決定~有關鍵字廣告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0acnp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