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洋裝香氛袋 這是 Peggy 分享的 --- 洋裝香氛袋~~~ 第一眼看到這小洋裝.. 覺得它實在可愛極了~~ 後來又發現原來它是用來裝香氛包滴.. 不禁要佩服原創者的巧思居酒屋啦~~ 原本不好意思跟 Peggy 分享織圖.. 因為最近很忙.. 根本也沒時間鉤~~ 但 nice 的 Peggy 卻還是給了我織圖.. 說等我有空時再鉤就好~~ 厚~~ 沒收到織圖也就酒肉朋友罷了.. 既然收到了.. 怎可放過這個古錐耶ㄋㄟ~~ 昨天得知下次的拼布課因故改在一個月後才會上.. 終於不必急著趕作業啦~~ 而今天又陪家人無法手作.. 那麼來玩鉤鉤東區燒烤再適合不過了~~ 鉤著~ 鉤著~ 就這麼鉤好了~~ 完成的小洋裝.. 可愛指數簡直是百分百溜~~ 這次改用之前買的多股紗來鉤.. 一樣是用 4/0 鉤針~ 多股紗的優點是毛線東區居酒屋捻得較密實.. 鉤的時候毛線不容易散開.. 但比貝碧嘉要澀些.. 我覺得用 3/0 鉤針應該更 ok ... 下回再來試試~~ 好久沒貢獻愛心禮了.. 所以這個洋裝香氛袋就捐出去燒烤當公益獎品嚕~~~ 呵呵~ 縮小版的娃娃裝真是卡娃依耶~~ 但是鉤好發現好大一件~ 真的應該要用 3/0 鉤針才對~~ 裡面放了熊寶貝的花果香氛包.. 甜甜的.. 有幸福的酒肉朋友味道唷~~ 多股紗的毛線.. 顏色非常多.. 選了米白搭配翠綠色來鉤~~ 這可愛的洋裝香氛袋可以多鉤幾件..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~~ 褐藻醣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些日子原本公司計畫要搬遷.. 結果就在上個月底卻宣布要結束營業~~ 保濕面膜對我而言.. 真是晴天霹靂呀~~ 之後的幾天.. 心情有如在洗三溫暖.. 因為一下子說要結束.. 一下子又說可能不會.... 直到 11/4 經理正式宣佈~~ 公司確定到這個月底就面膜要歇業~~ 所以就開始忙啦~~ 大大小小、裡裡外外、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........ 總希望凡事都儘量幫公司處理好.. 以免有後續的麻煩~~ 可是我看大頭們都一副無關緊要術後面膜的樣子.. 真是皇帝不急.. 急死太監呀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0acnp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